北极圈废人

关于老王(ID:xkjsk)博客中多处侵权之事

此处为家:

:



首先是个人简介




死にたいな,lofter ID: xkjsk,自称老王,主SEER NPC SPT,偶尔oc/凹凸的一位朋友
摸鱼小号ID:xkdhy
文号ID:xkdhy2
组织:南极武道馆jacksun2018




昨天(2018年9月12日下午)被曝出多幅图片涉嫌临摹改图,原作者涉及中日韩三国国籍,涉及多个圈子,其中最严重的是因为在国内凉掉就可以为所欲为的松,而且似乎实际上是个长兄厨。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可以临摹出不错的作品但是坚决的要进行侵权行为,绝不把自己说不定更好的脑洞具象化,不管什么cp都可以套用一气。




甚至将画风非常独特到目前所知仅有一位ヵ●ォ老师(日)能够接近的明菜老师(日)的漫画也临摹下来。




并且擅自对纯洁无辜隐名埋姓快乐妖怪的ハコ老师(日)的原图直接调色,更有甚者放了原图,自称是妖怪paro。




将셜老师(韩)的鬼书生小松截图自印圆吧唧商用出售,因为只走微信所以无法得到购买记录。




无论是二人三人四人都可以找到原图,非要五人的话,还可以临摹念老师(中)的流星队17年贺年卡。




更有甚者只要在原图上,甚至不需要同一个笔刷,直接加上护目镜和呆毛就可以算作原创,那么原创的成本也太低了一点。




或者说小克在您的心中其实只是护目镜和呆毛而已。




但是,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淋漓的鲜血,而我们的王同学正是一位坚强勇毅的战士。




敬启,我的分身,恋舞、胜算最前线、pillow talk、cherryhunt、rooftop等多个视频直接临摹抄袭,并且坦荡的标上了av号,稍微找一下就能找到原图。




…等上述多种恶劣的行为。




并且,上述皆有实锤,目前暂时不放出。




对于这种情况,当然希望王同学可以删除并且道歉,至少要标上临摹,但是不可以再作为自己推的原创图片发布




不知道我们的王同学什么时候能够回归,但是,您推本来就投稿数不多,不多的tag里面却有这么多都是属于侵权之作,不管之前有多么高的热度,最终的真相一定会公之于天下,不觉得这样的作品对于您所热爱的那孩子而言也有点可怜吗?




这是他人的作品带来的热度,无法真正给予那个纸片人完全的关注,如果仅仅是为了人气和热度做出这种事,确实也好理解。但是将这样的虚假的爱意送给那样的虚拟角色,就好象这是一个虚拟的数据该得的一样,我要为他心疼惋惜。




我玩过赛尔号,但是不够了解,更不可能是克厨,因此,我是站在路人的角度来判断,我觉得您根本不能叫真正的克厨。




希望您对自己好一点,也对您喜爱的纸片人也好一点。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可怜之人也必有可恨之处。我为您的大胆行为感到难以置信,并且我对您和您的亲友们,粉丝们,推们感到无尽的怜悯与同情。




以下是致今夜愤怒的松圈朋友们的:




吵闹和留言并不会马上能够使事情得到解决,甚至偶尔连泄愤上瘾都会使事情变本加厉地恶化。一个人站出来指责或许是正义,群嘲的话就会成为一种无声的攻击。因此我不建议你们在王同学的博客下面指责或是谩骂,如果已经了解到侵权行为,那么就善用lofter不知道好不好用的举报功能。




蔷薇的刺适量是一种诗意美学,




在用户发布须知中清楚的写到:
上传内容必须真实合法,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或者已经得到了相关利益人的合法授权(显然王同学侵犯了作者的知识产权)
因此网易公司有权也必须要要求立即修正,或者直接采取删除,屏蔽相应内容等必要措施。




在王同学显然的侵权行为之下,我们更应该用举报,或者联系lofter官方来自上而下的阻止他的进一步侵权行为,而不是在下方的评论里叫嚣,那并不会对结束事情有多少帮助。




如果我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删除一些言论,毕竟本人依旧还是可以看见,他是心知肚明的。不要让一时的怒火成为导火线,这样的喷击确实招黑。请更加优雅一点。




如果王同学和官方都没有进行改变,王同学没有道歉,那么我们会公开所有的实锤,并且告知原作者(已经得到联系方式),请他们来参与考虑之后的解决方法。




之间的翻译问题我会努力。




感谢大家阅读,有什么意见可以在下面回复。


评论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